English

印尼将严惩骚乱策划者

2000-01-20 来源:光明日报 麦棠源 赵金川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雅加达1月19日电印度尼西亚总统瓦希德19日在内阁会议上表示,政府将严厉惩处最近发生在龙目岛马塔兰市和其他地方的骚乱的制造者或策划者。

总统负责内阁事务秘书马尔西拉姆·西曼云塔对记者说,瓦希德已经得到报告说,“一些不应当卷入的人”参与了马塔兰骚乱。总统表示,政府将对这些人采取严厉措施,不管他们是什么人。

政治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维兰托在内阁会议结束后说,马塔兰骚乱是不能允许的,因为任何人都不能搞破坏。他强调说,政府将加强执法,并准备向那里增派警察、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他说,执法机构正在审查50人,其中可能有来自当地或其他地方的策划者。军队司令维多多说,马塔兰局势已经得到控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